文图拉:我不应该执教意大利队 我应该早点辞职

达耶11-11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意大利缺席2018年世界杯,老帅文图拉被定性为千古罪人。今年8月,72岁的文图拉在意乙球队萨勒尼塔纳下课,此后一直赋闲。近日,文图拉现身接受采访,承认当初接手国家队就是错,之后还错上加错,“我第一个错误是接了这份工作,第二个错误是没有及早辞职。那时周遭充满着敌意的气氛,一切都导致了我们最终的失败。为了国家队好,我应该早点离开的。”

“在我签约前,曾接到一个电话要求我停止这么做,他们告诉我‘有政治干预,(有人)希望换另一位教练’。当时我和都灵还有2年合同,但里皮通知我被选中执教国家队。我考虑了很长时间,几乎所有人都建议我接受这份工作,因为这能给我的教练生涯锦上添花,但我的教练组成员劝我仔细考虑这个事。”

文图拉后悔道:“最终,我接受了邀请并成为国家队主帅。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当时的意大利总理伦齐曾公开表示,他希望有一位不同的主帅,显然,那不是一个正确的开始。我应该早就意识到,我们的想法并不一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