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球员无法逃离发展联盟,只因没有精准定位

铁柱11-11 11:37 体坛+原创

作为湖人的替补后卫,卡鲁索在湖人今年争夺冠军的征途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而他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曾经在发展联盟打过很长时间。最终能够在NBA和湖人站稳脚跟,也让卡鲁索成为很多人的榜样。

最近,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的时候,卡鲁索也聊到了自己能够从发展联盟进入NBA的原因,他说:“很多人陷在发展联盟里无法进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明确地了解自己要冲击怎样的一个位置。就好像你去参加一个公司的面试,你以为自己要应聘的职位是公司的CFO,结果人家只是想找一个扫厕所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