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C罗下家:大巴黎领跑 中超队竟然在列

黄何11-11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计划明年甩卖C罗,并且将为他标价1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么问题来了,C罗的下家又将成为足坛猜测热门话题。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关于C罗未来下家他们给出了几大可能,其中包括巴黎、曼联、迈阿密国际、狼队或者中超球队等。

尤文与C罗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太阳报》称尤文等不到那么久,会在明年就清洗C罗。一来疫情影响,球队收入大幅下滑,出售头号球星C罗可以筹集一大笔资金;二来C罗每年2800万英镑的薪水成为俱乐部负担,出售后可以省掉一大笔开销。而C罗的下家有这几种可能,回到曼联,或者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当然美国大联盟和中超也会迎来机会。

2018年,C罗从皇马转会尤文,很多人不看好他的前景,认为尤文成了接盘侠,然而事实证明,C罗对得起意甲最高工资的这份待遇,依旧是尤文和整个联赛的头号球星在疫情期间,俱乐部收入下滑,也无力承担C罗高额的薪水,所以渴望在明夏出售C罗换取部分转会费,而这样也可以节省工资支出,同时避免C罗2022年合同到期时,尤文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

其实之前C罗也被传出寻找下家的消息,其中巴黎圣日耳曼是潜在的下家。根据《太阳报》给出的预测,曼联、巴黎、狼队、迈阿密国际以及中超球队都是C罗的选择。曼联是C罗成名的地方,回归曼联然后在那里退役,整个职业生涯显得非常圆满,但是曼联似乎没有他的位置。而巴黎一直渴望引进C罗,即使明夏C罗已经36岁。

迈阿密国际是贝克汉姆组建的大联盟球队,C罗昔日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纳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曾经告知自己未来或许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当然除了这些,中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太阳报》称,在2016年的时候,一支来自中超的球队开价2.7亿英镑引进C罗。

不过,考虑到中超已经限薪,因此,中超球队即便有兴趣,但如何签下C罗也是大问题。当然,如果C罗真的来中超,他将成为中超史上最伟大球星,没有之一。在《太阳报》列出的C罗下家赔率中,“任意中国俱乐部”的赔率为14/1,与曼城相同。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