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洛佩斯破门 国安总分3比2上港获第三

长乐11-1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收官战进行,事关第三名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对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中,张玉宁助攻阿兰率先破门,下半时洛佩斯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国安总比分3比2取胜上港,国安获得第三名,上港获得第四。

上轮比赛中,国安2比1取胜上港,获得先机。本场首发阵容上,国安的张玉宁与阿兰搭档锋线,费尔南多和张稀哲出现在中场,于洋与金玟哉担任中卫,排名射手榜第一的巴坎布回国参加民主刚果的国家队比赛,缺席此战,上港方面,奥斯卡继续伤缺,洛佩斯出场,浩克与李圣龙组成锋线,洛佩斯出场,阿瑙托维奇没有首发。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第2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射门被侯森扑出,球打在于洋的头上弹出,随后浩克补射得手,裁判认定吕文君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1分钟,费尔南多右侧下底传中,阿兰头球攻门高出。

第24分钟,张卫受伤无法坚持,被傅欢换下。第26分钟,洛佩斯左侧连续突破受阻后强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2分钟后,浩克的凌空抽射高出。

第31分钟,池忠国后场抢断成功后发动快速进攻,张玉宁接球后送出好球,阿兰在大禁区右侧射出贴地斩,球滚入球门左下角,门将陈威鞭长莫及,1-0,国安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上港发动猛攻,但机会并不多,第37分钟,穆伊的外围怒射高出,第42分钟,洛佩斯左侧将球吊入禁区,吕文君的回头望月式攻门偏离目标。半场结束时,国安暂时1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上港攻加强攻势,第47分钟,浩克左侧禁区内打门被侯森扑出,门前准备补射的吕文君倒地,身后的洛佩斯射门得手,1比1,上港扳平比分,总比分仍2比3落后。

进球后上港士气大振,第51分钟,浩克的怒射被侯森飞身扑出底线。3分钟后,浩克的低射又稍稍偏出。

第58分钟,国安防线连续解围未果后,浩克禁区内巧射,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第65分钟,阿瑙托维奇换下买提江,主帅佩雷拉继续要求球员压上进攻。随后,国安的阿兰被巴顿换下。

第74分钟,巴顿右侧横向突破后横传,奥古斯托外围怒射被陈威挡出,1分钟后,阿瑙托维奇禁区内的怒射高出。

进入80分钟后,两队拼抢激烈,全力进攻的上港并未获得威胁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两队1比1平,总比分国安3比2取胜,获得联赛第三名,上港获得第四。

进入80分钟后,两队拼抢激烈,上港全线进攻,补时第2分钟,左侧的穆伊将球斜传禁区,阿瑙托维奇飞身垫射,被侯森奋力扑出,随后的角球中,国安禁区出现混乱,穆伊外围怒射,又打在队友贺惯的身上弹出,最后时刻,洛佩斯的射门又被后卫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两队1比1平,总比分国安3比2取胜,获得联赛第三名,上港获得第四。

北京国安(442):1-侯森;4-李磊、2-金玟哉、3-于洋、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88’22-于大宝)、11-费尔南多;9-张玉宁(U23)、19-阿兰(71’29-巴顿)

上海上港首发:12-陈威(U23);2-张卫(24’23-傅欢)、28-贺惯、4-王燊超(76’17-陈彬彬(U23))、13-魏震(U23);16-木热合买提江(65’7-阿瑙托维奇)、19-穆伊、11-吕文君;9-卢卡多-洛佩斯;10浩克、14-李圣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