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腰王留队泰达?外媒曝艾哈迈多夫与泰达续约2年

周佳骅11-11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父亲病危的情况下,奥季尔·艾哈迈多夫坚持留队,并带领天津泰达成功保级。值得天津球迷高兴的是,这位乌兹别克斯坦球星将继续为泰达效力!据《championat》证实:艾哈迈多夫确定与天津泰达续约2年,目前,“乌腰王”正在国内跟随纳弗巴霍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今年9月,上海上港从英超的布莱顿签下澳大利亚球星阿龙·穆伊,仍有合约在身的艾哈迈多夫,则令人意外地离开球队,并转投难取一胜的天津泰达。

考虑到保级的艰难程度,艾哈迈多夫没有与天津泰达签订一份长约,合约仅到本赛季结束:“我的合约里有很多(与合约年限挂钩的)条款,就现阶段来说,我无法肯定地告诉你,这个合同到底有多长”,在被问到合同年限时,艾哈迈多夫曾如此回应乌兹别克斯坦记者。

虽然未来充满变数,但从加盟泰达的第一天起,艾哈迈多夫就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献给球队,即使在父亲病危的情况下,他还是坚持留在球队,助泰达如愿保级。在送别艾哈迈多夫的当天,泰达主帅王宝山眼含热泪,全体队员也都到场送上祝福。

上月底,艾哈迈多夫的父亲因医治无效离世,在处理完父亲的后事之后,他又立即回到训练场保持状态,并就续约一事与天津泰达达成一致。考虑到艾哈迈多夫的特殊情况,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阿布拉莫夫也没有征召他,参加海外拉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