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莫拉塔助攻 范德贝克扳平 荷兰1比1西班牙

常山11-12 0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荷兰主场热身1比1平西班牙,弗兰克·德波尔成为首位执教荷兰前4场不胜的主教练。莫拉塔助攻卡纳莱斯首开纪录,范德贝克追平。

■ 热身赛(阿姆斯特丹)

荷兰 1-1 西班牙

(47'范德贝克/18'卡纳莱斯)

18' 莫拉塔转身突破分球,卡纳莱斯左侧11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1比0。

34' 卡纳莱斯右肋做球,莫拉塔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比佐特封出。

47' 温达尔左路弧线球传中,范德贝克后点10米外推进远角, 1比1。

60' 赫拉德·莫雷诺胸部停球垫传,科克8米外凌空弹射高出。

66' 卡纳莱斯左侧低传,特劳雷后点12米外推射被比佐特没收。

69' 邓弗里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孟菲斯·德佩10米外推射被西蒙封出近角。

【数说】

【4】范德贝克代表荷兰近2次射门均进球,而此前10次射门没能进球。

【4】弗兰克·德波尔成为首位执教荷兰前4场不胜的主教练。

【6】西班牙1993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6个客场不胜。

【9】莫拉塔本赛季代表尤文和西班牙9场比赛参与9球(6球3助)。

【35】马科斯·略伦特上演首秀,成为第35位离开皇马之后完成国家队首秀的皇马青训球员。

【176】拉莫斯追平欧洲球员国家队出场纪录(布冯176场)。

荷兰阵容(433):比佐特/哈特布尔(46'邓弗里斯),费尔特曼,阿克(6'布林德),12-温达尔/维纳尔杜姆(46'克拉森),范德贝克,德罗恩,弗伦基·德容(46'德弗赖)/博赫海斯(46'斯滕斯),吕克·德容,孟菲斯·德佩(79'巴贝尔)

西班牙阵容(442):西蒙/贝列林,加西亚,伊尼戈·马丁内斯(85'拉莫斯),加亚(29'雷吉隆)/阿森西奥(62'阿达马·特劳雷),罗德里,科克,卡纳莱斯(72'马科斯·略伦特)/莫拉塔(62'奥尔莫),赫拉德·莫雷诺(61'费兰·托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