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已为交易做好准备 四枚选秀权或成主筹码

孔阳11-12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四个赛季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度杀入东部决赛。但是,他们却始终与总决赛无缘。近日,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安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现状,对于未来的设想。与此同时安吉还表示,他并不认为过去四年绿军无缘总决赛是一种失败。

由于自身身体状态不佳,安吉并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关注复赛之后的比赛。不过,安吉一直都在波士顿远程关注着球队,并且还时不时会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后来在东部决赛当中,凯尔特人没能击败热火,又一次与总决赛无缘。很多人多认为,凯尔特人又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安吉却并不这么认为。

“有些人认为这是高估我们的球员,但我们确实看重他们的价值。过去四年里他们三次打入最终四强,那并不是一事无成。”安吉说道。

在这一点上,史蒂文斯教练也有着相同的看法。即在赛季开始之前,谁也想不到凯尔特人能够杀入最终的东部决赛。但几位年轻球员有着快速的成长,这其实有些超出管理层的预期。接下来,这支球队并不需要再去做太多大动筋骨的交易,只需要一些小修小补便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阵容角度来看,内线是凯尔特人最需要补强的地方。与热火队的那轮系列赛,阿德巴约在内线翻江倒海,给绿军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虽说如今联盟各支球队都在主打小阵容,但凯尔特人的小阵容与湖人、雄鹿等队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

“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组成的小球阵容有点不可思议,这两人并不是小个,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打中锋的阵容也不小。当我在太阳当教练时,我们打小个阵容是因为我们最好的几位球员身材较小。布拉德(史蒂文斯)打小个阵容,是因为他最好的球员们身材较小。以前我们有艾尔·霍弗德和阿隆·贝恩斯时也是打过大个阵容的。我认为你需要做到两种球风都能打好。”安吉说道。

不过,想要通过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来得到一位不错的内线,其实也还是颇有难度的。虽然凯尔特人阵中有不少实力派球员,但能够作为交易筹码的其实并不多。相对而言,安吉似乎更希望打包球队的几枚选秀权来进行交易。在2020选秀大会中,凯尔特人拥有第14,26和30顺位的首轮选秀权以及第47顺位的次轮选秀权。

“这不是一届很出色的选秀,但是选秀的深度很好。并不是所有新秀都一样,也不是所有新秀都只有19或20岁。有些人可以立即就上场担当球队角色。那是对于这些选秀权的考量因素之一。”安吉说道,“我不会说那更重要,但我能会在进行选秀考虑所有可能的事情,你必须做好的交易。再为球队引入四名新秀并不是理想的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的时间相对较短。不过,安吉早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对于球队的未来发展,他有着清晰的思路,也知道该怎么做出改变。或许在这个夏天,凯尔特人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但安吉没准能给有一些比较令人惊喜的操作。

“我们一直都在全力工作。为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准备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在努力做好的交易,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完成交易是很难的。有些球队愿意交易,但我们无法配平合同。你必须让第三支、第四支球队参与进来才能搞定交易。不过,总会出现一些交易的,对此有大量的对话。”安吉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