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初步敲定周末返巴西 决战恒大就是赛季谢幕

王晓瑞11-12 19: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11月12日18点04分,中超总决赛次回合,恒大VS苏宁首发阵容出炉。没有任何意外,特谢拉依旧身披10号球衣出战。和他搭档的,还是老朋友埃德尔。

特谢拉很想战胜恒大,特别是在击败恒大之后,就此拿到一座冠军奖杯。2016年足协杯决赛,是他迄今心中永远的痛。“假如让我选择一个决赛对手的话,我会选择广州恒大。2016年,我们在决赛输给他们,这一次如果能在决赛碰面,希望可以复仇。”两年前,在率领苏宁队晋级足协杯8强后,特谢拉就曾对记者表示。

现在,机会再次摆在他的面前。这就是一场决战,而这也是特谢拉2020年的告别演出,或许也有可能成为他在苏宁队,乃至整个中国足坛的告别战。当然,第二、三种“告别”的味道,只是以截至11月12日的情况为参考。

据记者了解,根据特谢拉同球队的协商,他将在踢完这一场中超总决赛后,准备启程返回巴西。目前他初步敲定的行程,是在本周日11月15日离开南京。当然,特谢拉在结束此役后,还会随队返回南京,参加俱乐部的中超赛季总结会。而在3天前,特谢拉也是利用个人社交平台,暗自宣布这件事情:他以“-5days fly,handshake”为题,借飞机呼啸而过的场景,表达将要返回巴西的意愿。

而如果没有意外,特谢拉也将不会代表苏宁队征战足协杯。11月12日晚这场同广州恒大的冠亚军决赛第二回合,就是他在2020年的谢幕战。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2-蒋光太、5-张琳芃、23-朴志洙、27-吴少聪(U23)、8-保利尼奥、12-徐新、26-塔利斯卡、36-何超、9-艾克森、19-费南多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 、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24-吉翔、27-杨博宇、22-吴曦、33-瓦卡索、10-特谢拉、11-谢鹏飞、23-埃德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