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为中超冠军球队颁奖 2020中超圆满落幕

中国平安11-13 00:28

11月12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苏州正式闭幕,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以总比分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超联赛十分特殊,作为中超联赛官方冠名商,中国平安与中超在保险保障、医疗服务和科技领域积极合作,保证联赛平安、有序进行。颁奖仪式上,平安集团品牌部副总经理陈阳阳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颁发冠军奖牌。

近年来,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不断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除冠名赞助中超联赛以外,中国平安与中国之队合作至2022年,平安将以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的身份,持续为国家队保驾护航。

在保险保障方面,针对职业球员,平安产险开发出业内唯一的"黄金腿"运动保险,为球员们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及医疗服务。今年3月,平安还宣布扩大 "黄金腿"保险中新冠肺炎的保障范围,免除球员后顾之忧。截止目前,2020年中国之队理赔案件已达25件,中国平安为张玉宁等球员赔付近200万元。

在产品创新方面,"中超由你信用卡"在2020赛季全新上线。截止10月,2020年度发卡量已超三十万张,累计发卡量超百万张。作为中超联赛首款主题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由平安银行为球迷群体量身打造,并将在未来为球迷提供更多专属权益。

与此同时,在"家家有平安"的品牌主题下,中国平安在9月发起"真棒挑战"线上运动健身活动,号召球迷及客户登录平安金管家、平安口袋银行以及平安好车主APP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平安邀请韦世豪、吴曦、奥古斯托等10名中超俱乐部球员线上示范,总计吸引近百万名球迷和客户参与,微博话题阅读量近2亿。

后疫情时代,中国平安将利用自身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互联网及大健康平台优势,继续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一方面,平安将联合各类优质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运动健身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平安将持续提供更多产品创新及保障支持,助力中国足球生态更加完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