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年轻球员+选秀权?曝黄蜂有意得到韦少

李辉11-13 0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黄蜂队正在成为火箭球员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潜在追求者。根据此前的报道,韦少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了离队请求,因此他被交易在人们看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黄蜂队上赛季只取得了23胜4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0位,过去10年,他们也只有2次季后赛的经历,是东部不折不扣的弱旅,因此他们希望韦少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转机,消息人士透露,黄蜂追逐韦少存在一大优势,那就是韦少是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个人品牌AIR JORDAN的签约球员,他们在2017年签订了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这份关系或许会让韦少愿意投奔黄蜂,毕竟在此前媒体公布的韦少有意的下家名单中,并不包括黄蜂的名字,可以说,黄蜂肯定不会是韦少的首选。

从交易的筹码来看,黄蜂具备着换取韦少的条件,他们拥有巴图姆、泽勒这些合同较大的球员可以匹配交易薪金,同时他们也有华盛顿、布里奇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可以给火箭队选择,当然最重要的是黄蜂手中还有具备相当价值的首轮选秀权。

不过,NBA记者史密斯也报道称,黄蜂内部目前对于是否追逐韦少还存在分歧,部分人认为韦少的到来能够帮助黄蜂队重返季后赛舞台,但也有的人认为黄蜂应该致力于明年夏天,因为明年夏天会有很多实力出色的自由球员,而韦少一旦加盟,球队的薪金结构也将变得不健康。

黄蜂的担忧也是很多球队担忧的地方,韦少上赛季常规赛仍然能够拿到27.2分7.9篮板7.0助攻的全面数据,并且在命中率上比之前的几个赛季还有提升,然而在季后赛中,韦少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糟糕,场均只有17分入账,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足25%,加上韦少在进攻选择和失误上的糟糕特点,使得他并不是一名特别可靠的组织后卫,最重要的是,韦少已经32岁,而他未来3个赛季的总薪水要超过1.32亿美元,这是任何球队都需要掂量的超级大合同。

尽管韦少曾经是联盟的MVP球员,但这次向火箭队提出离队请求后,他在市场上并没有受到哄抢,反而有些无人问津的意思,据媒体透露,无论是传闻中的尼克斯还是其他球队,现在都没有对韦少产生浓厚的兴趣,可以说,韦少已经成为了火箭队手上烫手的山芋,他的优缺点都过于的明显,并且对于绝大多数球队而言,韦少现在的缺点比他的优点更加的突出,这就使得他变得难以出手,而对于火箭而言,球队近期曝出了一系列糟糕的传闻,要想彻底重建,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将韦少交易,而这却正在成为最困难的步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