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叙利亚队前锋挑战主帅战术安排被除名

马德兴11-13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昨天(12日)晚上,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叙利亚队在阿联酋与乌兹别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引人注目的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前锋、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尔滨并未出现在阵中。而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称,由于卡尔滨直接对主教练、突尼斯人马鲁尔的战术“指手画脚”,已经被马鲁尔宣布直接从国家队除名,并将在今天(13日)从球队驻地离开。

此番叙利亚国家队在阿联酋组织集训,像效力于沙特阿赫利队的前锋、队长索玛是因为伤病而缺席,而另一位在沙特希拉尔队效力的前锋卡尔滨已经在规定的时间赶到迪拜与球队汇合,按说以其目前的状态,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属于正常情况。但是,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卡尔滨不仅从首发阵容中消失,即便是替补席上也见不到卡尔滨的名字。这也引起了叙利亚球迷的广泛关注。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称,卡尔滨在迪拜集训期间,对马鲁尔的战术部署提出了异议,这引起了主帅马鲁尔的强烈不满,在与乌兹别克队比赛之前,就明确向代表团官员表态,将卡尔滨开除出国家队,并称:未来只要他在国家队一天,就不会再将卡尔滨召入国家队!知情人士向叙利亚媒体透露,当初在与叙利亚足协商谈合同时,马鲁尔曾明确表示:坚决不允许叙利亚足协官员及其他人干涉其技战术方面的事务,他本人的决定都将是最后的决定。也正因为此,卡尔滨在球队内部技战术会议期间,对马鲁尔的战术提出异议之后,直接遭到了马鲁尔的除名决定。

据悉,在马鲁尔做出了上述决定之后,叙利亚足协并未就此发表意见或者就卡尔滨被除名一事发出官方声明、给出一个合适的理由。而在今天(13日),卡尔滨将按照马鲁尔的要求,离开球队下榻的驻地,并有可能直接返回沙特俱乐部球会。卡尔滨离队,对叙利亚国家队究竟是利是弊?至少眼下尚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