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嘴:哈韦不想一起打球 50%会被火箭全部交易

白亼11-13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上个赛季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十分糟糕,在球队现有体系的建立者莫雷和丹特尼先后离队之后,阵容两位核心哈登和韦少似乎也不愿再继续合作。韦少成人之美主动提出交易,希望离开休斯敦,而詹姆斯·哈登方面则似乎还想要再给火箭队一年的机会,表示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继续在休斯敦效力。今天是韦少的生日,哈登也为好友送上了生日祝福,二人之间的友情似乎并没有因为近期的交易流言受到什么影响。不过,根据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说法,这两位球员已经再也不想在一起打球了。

“我告诉你我得知的消息,他们不想在一起打球了,韦少不想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了,哈登也不想和韦少一起打球了。韦少希望持球在手,他不想打那么多无球,他看到了过去几年自己的打法在俄克拉荷马城取得的成功,球需要在他手上,这是他的心态。詹姆斯·哈登的想法是,好吧,那就这样吧,结果就是火箭陷入了混乱。‘休斯顿,我们碰到麻烦了,’因为作为火箭队的立场,你需要做出一个决定。现实情况是,火箭毫无疑问需要在不犯错的前提下交易韦少,因为他已经明确表示了他不想再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了。这无关于不想为火箭打球,他不想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了,而不可避免的是,你需要离开火箭,因为显然火箭将詹姆斯·哈登视为更具价值的球员,问题在于交易韦少能够得到哪些回报。我们都知道他是NBA历史上最具运动能力的控球后卫之一,或者说他就是历史上最具运动能力的控球后卫,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凶猛的竞争者,我们都知道他是票房保障,但问题在于,一是他的投射能力,二是他固执于自己的风格。根据我的消息源透露,他不喜欢火箭的体系,要求球队做出一些妥协,他明确表示他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他下赛季不愿让位于詹姆斯·哈登,显而易见,他因此想要离开火箭。”史密斯说道。

对于火箭队来说,想要在如此短暂的休赛期内进行如此重磅的操作并不容易。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韦少希望前往洛城双雄、尼克斯或者是雄鹿,而公牛和黄蜂也都对韦少表达出了一定的兴趣。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韦少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他完全有能力帮助一支年轻的球队获得冲击季后赛的能力。不过,究竟能够是要置换选秀权还是即战力,全得看斯通的思路了。

“火箭必须做出那个决定,几周之前,你们会说你可不想交易詹姆斯-哈登,詹姆斯-哈登过去四年场均至少29分,三次打进半决赛,一次打进西部决赛,而现在你要清楚,韦少不想待在火箭了,问题在于你能够从交易韦少中得到什么。因此,结果就是他们可能必须要交易詹姆斯-哈登,因为詹姆斯-哈登掌控了进攻,我们可以向对方索要大量筹码,因为他们会排队交易詹姆斯·哈登。因此,韦少和哈登其中之一离队已成定局,甚至有超过50%的概率,二人都会离队。费尔蒂塔,拉斐尔·斯通,还有新任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他们需要做出一些决定,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看到的那支火箭可能将不复存在了。显而易见,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想要离队,而火箭也非常非常有可能交易詹姆斯·哈登,因为詹姆斯-哈登会说,‘哟,我想要竞争总冠军,现在火箭不像是一支争冠球队,我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我不是说他不喜欢休斯顿,他爱休斯顿,他只是想要赢球,他不相信自己目前处于赢球的环境中。”史密斯补充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