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索帅位子稳了?三德子的话你也信!

宗谷一11-13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伍德沃德力挺索尔斯克亚

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索尔斯克亚此前受到了各路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但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球队管理层仍坚定的支持索帅。伍德沃德说:“赛场上要想保持稳定性的发挥,我们仍然有很多艰难的工作要做。但随着球队的持续进步发展,索尔斯克亚所领导的曼联也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过,他的前两任莫耶斯和穆里尼奥都曾在危急时刻得到过三德子的支持,但最终该走人还是得走人。

@网世聊斋:以现在的足球环境,加上他的高薪高龄,谁敢买?

@竹本默默:支持三德子,索帅带我们实现曼彻斯特伟大复兴。

@相由心生12:财政方面对你绝对有信心,但是请你放过足球吧。

@漫步赏夕阳:什么时候开始清理场上表现懒散的球员了才有希望。

@慈航道人:没钱折腾的话讨论换帅就没意义……

@平湖百晓生:这话不应该在踢埃弗顿之前说吗?比赛都赢了,舆论军心都稳定住了出来表示支持索肖了,那是不是就是变相坐实了之前联系过波胖?

@向阳花:请团结在以索肖为核心的教练组中央周围。

@西风骑瘦马:坚定走曼联特色的豪门主义道路。

@马保国关门弟子:索圣:阿德你说得对,但是我要的人啥时候来?

曼晚辟谣:曼联无意引进C罗

针对葡萄牙《纪录报》今天爆料称曼联已经向C罗经纪人门德斯提交报价的传闻,《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根据他们从曼联方面得到的反馈消息,目前曼联并没有引进C罗的想法,也没有任何的转会谈判,并表示这样的传闻十分“可笑”。目前的传闻称尤文因财政负担希望出手C罗,而曼联的财政情况同样也很紧张,今夏未能签下桑乔就是一个佐证,在目前新冠疫情导致营收锐减的情况下,红魔同样要考虑转会的成本开销。

@网世聊斋:以现在的足球环境,加上他的高薪高龄,谁敢买?

@转会早报:现在看来只有大巴黎买得起C罗。

@小樹先森:曼晚专门负责辟谣。

@黑旋风鳄鱼哥:不要C罗,请为我们带回小小罗。

@梦剧场安保:那边造势,这边辟谣,好不热闹。

@封神之战:我魔名声在外,专司抬价。

@缘来自良:当事人都还没说什么,媒体也是闲的天天给C罗代言。

孙兴慜荣膺十月英超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热刺前锋孙兴慜当选为英超10月份最佳球员。在10月份的英超比赛中,孙兴慜收获4粒进球,并送上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孙兴慜继2016年9月和2017年4月之后第三次获得英超月最佳,同时这也是热刺2018年8月以来首次有球员当选英超月最佳。

@红魔YY:说实话,我觉得凯恩更应该获得10月最佳,当然孙兴慜也完全有资格。

@徐大状:近两场看身体状况不好,状态不佳,热刺的板凳深度是考验。

@爱情公寓:韦世豪还是多看看人家比赛吧。

@我爱-曼曼:亚洲之光,就算有一天他不灵了,依然是。

@渣的浪:国家队比赛好好摸鱼,回来好打曼城。

@敏捷的人:射手榜目前8球0点,真的猛啊。

@大韦锦衣卫:英超20个队,算每队15人,至少300人,能当选最佳球员真是牛逼!

塞尔电台:内马尔追讨巴萨6000万欧奖金+利息

据西媒此前的报道,巴萨财务部门认为当初在计算内马尔的税款时出现错误,因此要求内马尔退回1020万欧。塞尔电台消息称,在巴萨此前提出索赔后,内马尔方面已经做出了反击。报道称,内马尔的律师团队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巴萨支付一笔总金额接近6000万欧的款项——其中4360万欧为内马尔在巴萨的续约奖金,其余部分为利息和赔偿。

@一拳带走丈母娘:大熊遗计乱巴萨。

@楠十二:内马尔本来不想要这比钱了,巴萨提醒了马儿,自己的钱该要还是得要。

@丝瓜韬韬:巴萨内马尔应该是在赚稿费。

@King路奇:就这一直说两边互相要钱,之前还传巴萨想买回内马尔,又是内马尔想回巴萨,谁信?

@法兰西帝国元帅:作为巴黎球迷看到这个挺高兴,官司能不能打赢不要紧,内马尔肯定和我塔续约。

@187师少将:让本就不富裕的俱乐部雪上加霜。

@流扬:巴萨百年来积累的形象全在这一年崩塌,底裤都没了。

@开飞机的史努比:内马尔和巴萨这告来告去的,可见当时买内马尔的时候得有多少见不得光的条款啊。

@赵依泉:这次我们看的很清楚,巴萨先扒拉人家的!

某英超球员因强奸&非法监禁被捕

《每日邮报》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一位英超球员在家中被捕,据警方透露,该名球员具有犯罪嫌疑,被指控的罪名是强奸和非法监禁,案发时间是一个月前,地点就在他的家中。目前这名球员已经被释放,将配合警方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报道此事的记者克里斯-威勒在《每日邮报》主要负责英格兰西北部俱乐部的新闻。

@Mesea:直觉又是曼市渣男团。

@洗冼睡吧:首先排除范戴克等受伤休息的球员,然后排除马内等回国家队参赛的球员。

@斯巴鲁傲虎:晋西北即将乱成一锅粥。

@南北北南7:应该不是国脚,国脚都在外面打比赛。

@Airlna:推上好多说格林伍德的……

@GlazersOut:必须给出姓名,否则就是泼脏水。

@46号球衣:嫌疑犯是来自英国的大力士九十多公斤。

@斯巴鲁傲虎:太阳报来点作用啊。

@蓝军魔兽:西北部,那就好,不关我车的小鲜肉啥事了!

@没有你好果汁吃:上轮格林伍德无伤病缺席比赛,甚至没进替补席,感觉已经很明显了。

陈戌源:明年中超大概率仍是赛会制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表示,明年的中超大概率将继续施行赛会制。陈戌源说道:“根据目前国际国内的疫情防控情况,明年的联赛,我个人认为赛会制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恢复主客场的话,万一某个地区有零星反弹,对于联赛会有巨大的伤害。今年我们有了成熟的赛会制的管理经验和体会,可以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明年继续赛会制肯定会有些改变,有的球队会认为赛制不公平,我觉得不公平谈不上,要改善是对的。”

@李素明V:继续积分赛制也行吧,不一定要主客场。

@Eric17:公平是公平但是不够合理,联赛冠军更应该看整个赛季的表现。

@就像锦鲤一样:王者应该不惧怕任何赛制。

@邓小孬:赛会制也可以打双循环,尽量避免打淘汰赛。

@青青子衿:天津:你猜我明年能赢几场?

@都是坠吼的:保级组确实不公平,争冠组还好。

@D-R-24:今年没有成功保送上港夺冠~明年改善改善继续。

@海参炒丢了:我觉得后年还是赛会制,因为中国是疫情为大,跟欧美那边不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