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中国军团4人出局 丁俊晖梁文博进32强

逾晖11-14 0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资格赛第四日的角逐。特鲁姆普与肖恩·墨菲顺利晋级正赛32强。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与梁文博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拿到正赛32强席位,而肖国栋、罗弘昊、雷佩凡、赵心童则不敌对手遗憾止步。

特鲁姆普的表现非常稳定,在冷门迭爆的德国大师赛,塞尔比、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先后爆冷的情况下, 世界第一拒绝冷门,以5比0横扫彼得·莱恩斯,晋级32强。另一位名将肖恩·墨菲也连续打出117、68、55和113的得分,以5比1的比分战胜伊安·伯恩斯晋级。

而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的对手是95后英格兰小将阿什利·卡迪。虽然双方在比赛过程中先后出现失误,但阿什利·卡迪把握机会的能力要远远逊色于丁俊晖,最终被丁俊晖5比0零封淘汰。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同样以5比0的比分击败亚伦·希尔,与丁俊晖携手晋级。

而丁俊晖与梁文博也成为了这个比赛日唯二晋级的中国选手。其他四名中国选手在于各自对手的交手过程中纷纷落败。肖国栋4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赵心童3比5不敌杰米·奥尼尔,雷佩凡3比5不敌杜安·琼斯,罗弘昊则是1比5负于卡茨珀·菲利皮亚克。

周跃龙、袁思俊和庞俊旭将在资格赛的最后一日出战。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