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愿意续约雄鹿?字母哥:只要能赢,一切都好说

柴夫11-14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尽管字母哥在这个休赛期还不能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已经成了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超级球星,他的态度将直接左右今明两年的休赛期局势。

随着新赛季工资帽确定,不少人觉得字母哥续约雄鹿的概率正在增加。希腊人有机会在未来1个月和球队续约,收获一份5年总价值超过2.4亿的超级顶薪,相比明年恢复自由身加盟其他队伍,续约雄鹿无疑能让他在收入方面获益更多。

那么字母哥本人什么态度呢?眼下正在瑞典和家人享受假期的雄鹿前锋近日接受了瑞典媒体采访,谈到留队问题,字母哥表示他愿意长留密尔沃基,但前提是有机会在这里赢得总冠军。

“现在流言满天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到最后我会做出对家人而言最好的选择。”字母哥说,“我当然可以在密尔沃基待很多年,只要我和球队步调一致,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能够赢得总冠军,那一切都很好。但如果事情发生了变化,那就没那么好了。这很简单,我想要当一个赢家...只要我们能继续赢球,创造赢球文化,一切都会好。

随后瑞典记者非常直白地追问道:“所以你的计划是在密尔沃基再留一个赛季,然后和球队续约吗?”

字母哥回答:“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这取决于他们会做出什么决定,如果球队做了正确的决定,我会在这里继续打很多年。如果他们没有,我们只能等等看了。NBA就是一门生意,大家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希望我们能一起取得成功吧。

希腊人的态度非常明确,只要雄鹿能赢球,能让他距离总冠军奖杯更近一步,那他就愿意长留密尔沃基。这也和字母哥此前的表态类似,在上赛季结束前,字母哥就曾表示自己的计划是带领雄鹿赢得总冠军。

随着雄鹿上赛季季后赛失意,人们开始担心起字母哥对球队的忠诚。不过密尔沃基管理层已经明确表态,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在这个休赛期继续升级阵容,打造争冠球队,并愿意为此缴纳奢侈税。可以说雄鹿的姿态已经摆出来了,接下来的一切则要看他们的行动和最终效果。过去两年字母哥连续拿下MVP,雄鹿也一直是东部常规赛头名,但他们却始终连分区决赛的舞台都没能登上。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球队正在对抢夺字母哥虎视眈眈,其中不乏独行侠、热火这种实力强大、未来光明的队伍。不过近日一些爆料称字母哥很有可能和雄鹿完成续约,一些经纪人也持有相同的观点。但需要说明的是,续约也并不意味着字母哥就会长留密尔沃基。此前ESPN名记扎克·洛维就曾提到,字母哥完全可以先续约把钱拿到手,然后在未来失去信心后提出离队申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