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功成名就后奥拉罗尤有意接手罗马尼亚国家队

天谭11-14 19:45 体坛+原创

11月14日,据江苏媒体报道,带领江苏苏宁获得队史第一个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的主教练奥拉罗尤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能成为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他会很乐意带队训练。”也许国家队主教练就是奥帅下一个目标。

现年51岁的奥拉罗尤是在2018年接手球队的,在奥帅上任后,苏宁的技战术逐渐发生了变化,而在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奥拉罗尤的指挥能力获得了外界广泛称赞,并先后淘汰上港和恒大两大对手,最终成功登顶。据了解,奥帅的合同应该是2021年12月到期,不过,如果届时罗马尼亚国家队需要他,奥帅也许会倾向国家队执教。

在此前的采访中,奥帅便表达过对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兴趣,“我认为拉兹万·伯利努(罗马尼亚足协主席)知道我的电话号码,这有什么用呢?之前我就和足协领导人谈过话,现在我也是这么认为,罗马尼亚国家队现在需要那些有热情有抱负的年轻人去参加比赛,我认为我们的国家队需要重建。罗马尼亚队需要热情,需要雄心壮志,而这些都来自年轻的人”

目前,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欧预赛和欧国联杯遭遇了三连败,已经无缘欧洲杯,所以刚刚帮助苏宁获得中超冠军的奥拉罗尤也许真的会成为罗马尼亚足协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