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明年奥运会后退役 未来还想从事篮球事业

小鲨鱼11-1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北京时间11月14日,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退役计划,他表示他将会明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正式退役。

“什么时候退役?一年之后的奥运会,只要在那个时候我才会决定自己要做什么,我可能回继续从事篮球事业,但不是当教练。”斯科拉说道。

四年40岁的斯科拉无疑是阿根廷篮球历史的传奇,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帮助球队拿到了金牌,过去的20年间,他都是阿根廷篮球的重要球员,去年的世界杯,斯科拉表现出色,帮助阿根廷队拿到亚军,目前斯科拉在意大利联赛效力,本赛季他的表现依旧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