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半场确诊事件升级 布罗佐维奇成第一受害者

宁穆11-15 0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克罗地亚客场3比3战平土耳其比赛中,维达半场确诊感染新冠的闹剧正在不断发酵。尽管维达当即被采取隔离措施,但随着队友布罗佐维奇以及一名球队工作人员的确诊,随后所导致的系列更严重后果才最需要被警惕。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天堂地狱一线间。”在72小时前,维达还兴奋地骑在布罗佐维奇肩上说笑,周五就出现了半场确诊事件。维达出场的这45分钟也让整个欧洲陷入无奈,尤其是许多意大利俱乐部。除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所属的国际米兰外,亚特兰大、热那亚和卡利亚里都在等待各自球员的检测结果。帕沙利奇、罗格和巴德利都是密切接触者,病毒存在潜伏期,需要在未来几天内反复检测才能判断结果。而土耳其阵中的德米拉尔(尤文图斯)和恰尔汗奥卢(AC米兰)也或多或少与维达有过接触,同样需要等待检测结果。

除了确诊人员以外,克罗地亚剩余人员都随队前往斯德哥尔摩备战同瑞典的比赛。但在千里之外的米兰,孔蒂对此颇为无奈。国米此前一直与克罗地亚队医梅奇保持密切沟通,正是他确认球员无碍后全队才前往土耳其进行比赛。而克罗地亚在周三进行了例行核酸检测,结果竟然在周五比赛的半场才拿到,多少是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讽刺。

在这个微妙的时刻,新冠又一次成为了孔蒂最大的敌人之一。此前他因为疫情被迫改变打法,现在布罗佐维奇成为国米第8例确诊病例,孔蒂只能和352中布罗佐维奇-巴雷拉-比达尔的中场组合说再见。作为备选的加利亚尔迪尼此刻又卷入了复阳风波,同样在等待意大利队的检测结果,难道要指望纳英戈兰了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