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主帅科库下课 队长鲁尼暂代教职

霍尔顿11-15 0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冠俱乐部德比郡确认,主帅菲利普·科库不再继续执教球队,双方达成分手协议,即刻生效,科库的助手范德维尔登和舍佩斯随其一并离队。队长鲁尼则被任命为球队临时教练组的一员,其他三人分别是谢伊·吉文、利亚姆·洛赛奥尼尔和贾斯汀·沃克,他们将在俱乐部正式任命新帅前共同领导球队。

在兰帕德离开德比郡救火切尔西后,科库在2019年夏出任德比郡主帅,而球队也感念他这16个月的执教,“俱乐部赞赏菲利普及其工作人员任内在面临棘手挑战情况时的表现。他们挖掘培养并向一线队输送了相当数量的青训学徒,在疫情期间做出了显著的财政贡献及个人努力,俱乐部对此极为感激。德比郡感念他们的辛勤工作及奉献精神,并祝他们拥有光明未来。”分手感言一派情深,也算是好聚好散。

饶是如此,但也无法掩盖科库新季战绩糟糕的事实,德比郡至今仅积6分,排名英冠垫底。而在科库麾下,德比郡取得18胜16平23负的战绩,难言合格。

而鲁尼对于这次任命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已经计划好了接下来的工作,“目前球队最重要的是稳定军心以及提升战绩。我们正在备战下周同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我和教练组将在周一同球员们好好聊一聊。”

鲁尼身兼教职,是否在为未来担正铺路,名宿卡拉格毫不怀疑,“鲁尼就是德比郡未来的主帅,这也是他加盟这支球队的重要原因。我读过他的报纸专栏,他对于足球很有见地。他对足球的理解令人惊讶,所以对我来说他肯定会进入教练层,这也是德比郡下一阶段的计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