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大名单:费尔南多、阿兰在列 巴坎布缺席

霍妮11-15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北京国安公布了即将出征卡塔尔多哈亚冠联赛球队大名单。其中奥古斯托、费尔南多、比埃拉、金玟哉等外援悉数入选,此前已经确认将以本土球员身份补充注册的阿兰同样入围,巴坎布因国家队征召无缘大名单。此前,国安已经先赛一场1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在多哈他们将进行剩余5场的小组赛,11月21日18:00将首战首尔FC。

大名单如下:

1-侯森、2-金玟哉、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9-张玉宁、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14-邹德海、16-晋鹏翔、18-金泰延、19-阿兰、20-王子铭、21-比埃拉、22-于大宝、23-李可、24-杨帆、25-郭全博、26-吕鹏、27-王刚、28-姜涛、29-巴顿、31-梁少文、32-刘国博、33-马昆越、39-文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