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引援瞄准3D硬汉 他们准备挖雄鹿墙角?

幻仁11-15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尽管上赛季杀进了总决赛,但热火在强大的湖人队面前显得并没有太大胜算,他们势必要在这个休赛期继续补强阵容。除了期待着能在明夏的自由球员市场钓到大鱼,热火还需要在当下就有所行动,使得球队明年更有竞争力。

根据热火记者Greg Sylvander的报道,老将韦斯利·马修斯已经进入了迈阿密人的视野。

马修斯是强硬的3D侧翼,打法风格和气质都和热火比较匹配,生涯至今能以38.1%的命中率场均投中2.1记三分,而且能防守外线多个外置。热火是一支强调整体性和防守的球队,马修斯看上去能很快融入他们的体系。

眼下马修斯和雄鹿的合同还剩下1年,为价值269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