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盼亚冠捧杯成就三冠王 蔚山主力门将感染新冠

霍妮11-15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从下周三开始,亚冠东亚赛区即将在卡塔尔多哈开赛,各队相继飞赴赛区备战。据韩媒报道,全北现代今日启程,蔚山现代将于16日凌晨出发,首尔FC和水原三星也将于17日飞往多哈。

韩国国内赛事已经落幕。全北现代在联赛和杯赛中全面压制蔚山现代,历史上第一次在同年联赛和杯赛收获双料冠军。此次出征亚冠,全北现代目标捧杯成就三冠王。全北队在今年2月、3月先赛两场,对阵横滨水手、悉尼FC仅以1负1平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二。与全北现代同组的上海上港目前一场未赛暂列末位。

在韩国国内比赛被压制的蔚山现代则遭受伤病影响。据韩国足协消息,出征热身赛的韩国国家队共有7人感染新冠,李同俊、权昶勋、黄仁范、赵贤祐、金纹奂和罗相浩。其中赵贤祐是蔚山现代的主力门将。据悉,蔚山现代决定继赵秀赫、徐宙桓之后,今年加盟的新人门将闵洞焕也加入远征大名单。今日上午,与他们同组的上海申花已经同上港一齐抵达赛区。

此外,首尔FC和水原三星将于17日凌晨乘坐同一飞机前往卡塔尔多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