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又有大动静!保罗韦少2选1?安东尼确定回归?

韋人匕11-15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大门,各队酝酿的签约和交易很快就会浮出水面,其中尼克斯的运作备受瞩目。近日,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就坊间的传闻做出了解释,并透露了更多的消息。

1. 休赛期走保守路线?

每年休赛期关于尼克斯有意交易大牌球员或签约顶级球星的传闻都很多,但是贝格利认为今年最可能的情况是,尼克斯在自由市场上比较保守。如果可以在交易中得到另一个选秀权或年轻球员,尼克斯甚至愿意利用薪资空间接手一些不太理想的合同。

据贝格利透露,湖人将与感兴趣的球队讨论关于丹尼·格林的交易,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是否会考虑参与格林的交易,但他们肯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完成这笔交易。

2. 保罗/韦少二选一?

之前有报道称,尼克斯有意通过交易获得克里斯·保罗或韦少。贝格利表示,多支球队认为如果尼克斯最终真的可以完成这笔交易,那么他们肯定还会引进其他经验丰富的自由球员增加球队的实力。不过,一些尼克斯高层对于韦少或保罗的交易的态度略显犹豫,他们不愿在交易中放弃太多的资产,因为他们希望有足够的筹码来交易另一位顶级球星。

但是,如果尼克斯找到了关于韦少或保罗非常合适的交易方案——假设朱利叶斯·兰德尔成为薪水配平的筹码——那么他们肯定愿意接受这两位的其中一人,而且会认真考虑像朱·霍勒迪这样的老将来补强阵容实力。    

此外,球队内部一些人认为加里纳利是潜在的引援目标,但是后者更希望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当然,如果尼克斯可以让加里纳利相信下赛季的纽约将成为一个胜利之地,那么意大利前锋或许会考虑来到大苹果城。但是其他球队认为,如果雷霆交易走保罗,加里纳利肯定会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目前独行侠就有意引进加里纳利。

3. 安东尼回归尼克斯?

尼克斯在去年夏天就计划签下卡梅洛·安东尼,但前提是得到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两名自由球员,尼克斯的计划显然没能成型。但是,别忘了如今尼克斯的总裁莱昂·罗斯就是安东尼的前任经纪人,所以从逻辑上来看,尼克斯和安东尼之间至少存在讨论重新合作的可能性。

毫无疑问,保罗的交易会增加安东尼回归的几率,但尼克斯内部也有一些人认为,无论保罗的决定如何,安东尼都是尼克斯的追逐目标。那么安东尼是怎么想的呢?贝格利表示,他认为安东尼最终会与尼克斯签约。

4. 更加关注年轻球员?

一些对克里斯蒂安·伍德感兴趣的球队认为,尼克斯将伍德视为最主要的自由球员目标。如果伍德最终来到尼克斯,而兰德尔没有被交易的话,后者恐怕就要沦为替补球员。

贝格利表示,尽管他认为范弗里特大概率重返猛龙,但如果尼克斯没能通过交易或签约引进一名控球后卫,那么范弗里特将是他们着重考虑的人选。      

此外,外界普遍认为乔·哈里斯将与篮网续约,但尼克斯对于这位投手的兴趣不可小觑。早在2020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尼克斯就有意交易引进哈里斯。不过,贝格利表示哈里斯的薪水可能会超过尼克斯可以接受的水平。

5. 锡伯杜老部下留队?  

在完成引援工作之前,尼克斯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清理,如何处理塔吉·吉布森、鲍比·波蒂斯、埃尔弗里德·佩顿、韦恩·埃林顿和雷吉·布洛克的合同?

贝格利表示,尼克斯考虑执行小佩顿的球队选项并留下布洛克。尽管具体细节可能有所变化,但尼克斯目前的计划都包括留下布洛克,后者下赛季的合同为420万美元,其中只有100万受保障。

此外,一些球队认为尼克斯将拒绝执行波蒂斯的球队选项,但并不意味着他不再为尼克斯效力。贝格利透露,波蒂斯在尼克斯的声誉很好,而且曾在汤姆·锡伯杜麾下效力,所以他很有可能以一份新合同重返尼克斯。吉布森同样面临着球队选项,他也曾是锡伯杜账下的一员猛将,所以大概率也会以一份新合同回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