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掌握尼克斯建队话语权?他渴望赢在当下模式

柴夫11-15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的冻结期将在一天之后被解除,下周四是选秀大会,选秀结束后46小时便会开放自由球员市场,休赛期最热闹的季节眨眼将至。漫长的停摆期和超出人们习惯的复赛模式让上赛季显得繁冗,那8支无缘复赛的队伍更是已经在8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出现在人们眼前了,不过接下来半个多月的剧情很可能由他们演主角,这其中就包括纽约尼克斯。

虽然很早就结束了上赛季的征程,但尼克斯也没有闲着,他们在新任总裁莱昂·罗斯的领导下完成了换帅,汤姆·锡伯杜走马上任。就在人们好奇“大苹果城”球队是想继续韬光养晦、放眼未来,还是改走赢在当下模式时,锡伯杜的态度给人们指明了方向。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特凡·邦迪的报道,据两个了解尼克斯建队方向的消息源透露,锡伯杜想要赢在当下的模式。这个结果不算出人意料,毕竟纽约选择让他执教时人们就有所预料,而且锡伯杜有着担任球队总裁的经验,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尼克斯的建队方式上也有一定的话语权。

“我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够有一些话语权。”锡伯杜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和莱昂是老相识了,和威廉·韦斯利也是旧交,所以他们会在某些事情上征求我的建议。这不等同于我想让他们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但我相信我们是彼此信任的,这非常重要。”

锡伯杜的话语权到底有多大,我们很快就能得到答案了。只凭当下的阵容,尼克斯是很难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的,他们需要完成一些运作,变得更强。不过与此同时,纽约人也要避免操之过急,交易韦少就是一个隐患巨大的举动。这名控卫已经32岁,身体状态明显下滑,存在伤病隐患,而且还背着一份3年1.32亿的巨额合同。

相比较而言,奥拉迪波看上去是一个明显更好的交易对象,而且有消息称步行者确实在听取报价。此前有报道称奥拉迪波上赛季甚至会在场上询问对方球员,“我加入你们一起打球如何?”被他问到的就包括尼克斯的队员。不过奥迪的经纪人阿隆·特纳很快否认了此事,他说道:“那是假的,我压根不信。我不是针对某些队伍,但维克想要赢得总冠军,他当然希望能为印第安纳带来总冠军奖杯,但如果不能在印城圆梦,他想要在强队打球。有一些被卷入流言的球队压根不是强队,这从逻辑上就说不通。”

值得一提的是,特纳同时也是尼克斯前锋诺克斯的经纪人,虽然他没有点出纽约的名字,但在那个流言里,另外两个被提到的球队(猛龙、热火)显然符合强队的定义。

不管怎样,尼克斯在这个休赛期补强的概率似乎越来越大了。锡伯杜上任后就曾表示,能执教尼克斯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的时刻,因为他们一家子都是纽约球迷,自己也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兴奋。如果他真能有足够的影响力,我们有望看到尼克斯在未来半个多月里搞一些大动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