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胜者组:武汉eStar、南京Hero谁能更胜一筹

祝仕林11-15 15:12 体坛+原创

随着KPL秋季赛接近尾声,季后赛之争也愈发激烈,在KPL秋季赛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积分榜第四的南京Hero即将对阵积分榜排名第五的武汉eStar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目前两队之间的胜场差距只差一场,对于南京Hero来说,需要一场胜利来稳住自己胜者组的席位,对于武汉eStar来说,则需要一场胜利掌握更多筹码冲击季后赛胜者组。

本赛季的武汉eStar状态起伏较大,且在赛季初期,林教练从DYG转至武汉eStar带领对位征战新赛季,在队员方面则引进了老将纵情和新秀梓墨。

纵情 的打法有着很强的进攻性,一旦操作起来,总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而顶着天才选手出道的新人梓墨,战坦双休的他在边路的发挥上极为亮眼,在场上发挥敢打敢秀他已经成为本赛季武汉eStar的中流砥柱。

而本场比赛猫神极有可能重回首发赛场,在上一场对阵佛山GK的第五局比赛中,猫神时隔101天重回赛场,但面对势头正猛的佛山GK,哪怕是猫神也没有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作为武汉eStar的领袖和精神支柱,猫神的重回赛场,对于团队士气将有很大提升,但许久没有上场的猫神和队员之间的磨合还远远不够,接下来的比赛猫神能否继续回归首发,和队伍一起冲击季后赛,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而在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南京Hero在本赛季也完成了爆发,在潜力新星无畏的加盟和久哲教练的回归下,南京Hero在本赛季以8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四名。

作为原GOG的打野选手,在加入KPL后很快就适应了KPL的节奏,并且累计十次的最佳选手位列联盟第一,在场上的他发挥稳定,不仅能依靠个人意识准确抓到对方要害,还能凭借操作秀翻全场

久哲的回归也让南京Hero有了全新的改变,在久哲回归后首战便3:1战胜了成都AG,作为KPL赛场上的三冠教练,久哲的执教能力和对BP的理解都十分到位,此次对阵武汉eStar,久哲和林教练的BP碰撞,究竟谁能算无遗策更胜一筹?

武汉eStar和南京Hero除去本场对决,在接下来的赛场中分别还有两场比赛需要面对,武汉eStar则需要面对排名第三的WB.TS和在此前有着御三家杀手的西安WE,而南京Hero则需要面对势头正猛的佛山GK和积分排名第二的DYG

对于双方来说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容易,而本场比赛如若能够战胜对手,对于晋级季后赛胜者组席位都将有更多的筹码,究竟谁能战胜对手笑到最后,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