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中卫引援出现新目标 葡萄牙国脚中卫或加盟

罗诺亚11-15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伤兵满营的利物浦,本赛季确实是不走运。范戴克、乔·戈麦斯这对主力中卫组合接连重伤,两人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已然不大。面对困境,利物浦必须要引入中卫。本周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利物浦希望引进奥林匹亚科斯的葡萄牙中卫鲁本·塞梅多,而这一消息多少令外界有些惊讶。

作为2017年夏窗比利亚雷亚尔的重磅引援,鲁本·塞梅多的能力是无需怀疑的。身高1米89的葡萄牙人,身体条件出众,转身灵活却速度不慢,当年也是中卫位置上的一颗希望之星。只不过,之后他的经历,给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2018年2月,鲁本·塞梅多被西班牙国民警卫队逮捕,他涉嫌伙同他人,对一名男性实施暴力犯罪、非法拘禁与抢劫,同时塞梅多也涉嫌非法持枪。在候审期间,塞梅多未获得保释,一直被羁押。而在此次被捕之前,他在当年1月份也曾被捕过一次,原因是2017年11月份他曾在夜店持枪。当时他的经纪人表示,“塞梅多是被设计陷害的,枪支也不是他的。”

重获自由后,塞梅多先后被比利亚雷亚尔外租至韦斯卡与里奥阿维,但或许是受到了这一系列事件的影响,塞梅多的状态一直没有起色。黄潜也最终认赔,去年夏窗将其低价转让给了奥林匹亚科斯。而在加盟希腊劲旅之后,塞梅多逐渐找回了状态,表现愈发出色,也获得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今年夏窗,本菲卡就有意将其签下,但转会最终未能成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今夏西媒的报道,塞梅多已经向西班牙法院认罪。虽然他无需前往监狱服刑,但他也被判8年内不得入境西班牙。

按照目前的消息,利物浦希望签下塞梅多,并给予他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其转会费有可能为800万英镑。虽有范戴克这样的顶级中卫在球队中,但如果塞梅多能加盟利物浦,则他有望在至少半个赛季的时间内,获得不少的出场时间。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