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高层:今年夏天的离队风波 梅西做得不对

文斯11-15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梅西曾打算离开巴萨,但他最终选择留下。日前接受采访时,前巴萨高层博尔达斯对此事进行了评论。

“巴萨之前2比8输球,还有之前在欧冠被逆转出局的经历,梅西对此有些受够了,想要离开。但是,他的处理方式很不好看,这是错误的做法。即使是梅西,他也可能会犯错误。”博尔达斯这样说道。

而对于当初巴萨罢免巴尔韦德,请来塞蒂恩执教的做法,博尔达斯则表示,“在我看来,当初罢免巴尔韦德是个错误的决定。安菲尔德那次被逆转,球队更多是在意志方面出了问题。阿比达尔和奥斯卡·格劳去卡塔尔找哈维谈判,这些事情都非常草率,而我作为竞技事务的负责人之一,对此并不知情。”

在谈起巴托梅乌时,博尔达斯为他进行了辩护,“外界对巴托梅乌的做法非常不公平,舆论对他过于苛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