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若日尼奥贝拉尔迪破门 意大利2比0胜波兰

常山11-16 0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第5轮,意大利主场2比0胜波兰。贝洛蒂造点,若日尼奥主罚命中。波兰替补古拉尔斯基被罚下。因西涅助攻替补贝拉尔迪破门。

本组积分:意大利9分;荷兰8分;波兰7分;波黑2分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

意大利 2-0 波兰

(27'若日尼奥、83'贝拉尔迪)

20' 贝尔纳代斯基掷入边线球,巴雷拉禁区右侧传中,因西涅11米外低射入左下角,但贝洛蒂被判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27' 贝尔纳代斯基左路斜传,贝洛蒂被身后的克雷霍维亚克推倒,若日尼奥罚进点球,1比0。

73' 贝洛蒂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贝德纳雷克左手,未获点球。

77' 波兰替补古拉尔斯基铲倒贝洛蒂,两黄下场。

83' 因西涅分球,贝拉尔迪右侧9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0。

【数说】

【3】意大利2008年6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罚进点球。

【21】意大利保持目前各国家队最长不败(21场16胜5平)。

【24】若日尼奥职业生涯35球,24球来自点球,包括国家队所有5粒进球。

【30】贝拉尔迪进球经过30次传递,创下欧洲国家联赛纪录。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89'迪洛伦佐),阿切尔比,巴斯托尼,埃默松/巴雷拉,若日尼奥,洛卡特利/贝尔纳代斯基(64'贝拉尔迪),贝洛蒂(79'奥卡卡),因西涅(89'沙拉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