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肘击无牌+中卫手球无点 波兰两逃极刑引争议

霍尔顿11-16 1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大利2比0波兰的欧国联比赛中,两次明显误判成为赛后热点话题。一是莱万肘击巴斯托尼却没有遭到任何处罚,二是贝洛蒂禁区内射门击中贝德纳雷克左手,却没有判罚点球。由于目前仍处在小组赛,所有比赛未设VAR,波兰得以两度侥幸逃脱处罚。只有进入欧国联决赛阶段,才会引入VAR辅助判罚。

第22分钟,巴斯托尼中圈紧密贴防莱万,莱万不耐之下挥肘摆脱,高抬的左手肘明显击中身后的巴斯托尼下巴,后者当即掩面倒地。而就在附近的主裁示意莱万犯规,但并没有出牌。莱万也是让巴斯托尼别再做戏,赶紧起来继续比赛。

赛后巴斯托尼对于波兰头牌对待此事的态度明显不满,“莱万肘击下巴?当时我很害怕,不过现在没事了。他跟我说话是不是在跟我道歉?没有,莱万没有任何道歉,反而是他在发牢骚,不过还是让我们一起忘了这件事吧。”

到了第72分钟,贝洛蒂禁区内射门明显击中贝德纳雷克左手,但主裁和边裁都没能跟上意大利这次快反的速度,而事发突然,对于这次肉眼难辨的手球,意大利队只能认栽,但回放镜头清楚说明了一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