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折两将红军已完?小伤莫惊慌还有主力正待复出

雷汉默11-16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比赛日来临,对于运气不佳的俱乐部来说通常都不会是好事。比如利物浦,前有乔·戈麦斯随英格兰队训练膝盖重伤,后有萨拉赫新冠阳性要在埃及隔离,英超卫冕冠军可是瞬间就折损了两员大将。而等到上周日的国家队比赛来临,红军拥趸又收到了两则新伤情:左后卫罗伯逊腘绳肌有问题,缺席了苏格兰的比赛;中场亨德森同样腿部肌肉不适,对荷兰一战只踢了半场就“坚持不下去”。

如此再算上仍在养伤的范戴克、张伯伦、亚历山大-阿诺德、法比尼奥和蒂亚戈,克洛普的球队岂不是大半主力都没了?尤其是中后场简直堪称全军覆没。不过先别急着盼红军死刑,虽然目前的情况确实相当麻烦,但似乎也还没有到无人可用的地步。

首先,新增的伤情并没有部分媒体渲染得那么严重。至少从目前的讯息来看,罗伯逊的伤势还不足以让他缺席本周末红军主场对垒莱斯特城的“榜首大战”。事实是这位现年26岁的左后卫确有伤情。此前苏格兰国家队主帅斯蒂夫·克拉克也曾经公开表示,正是因为罗伯逊伤情看上去“比其他人糟糕”,他才将自己的队长排除在了对垒斯洛伐克的比赛大名单之外。不过这并不代表利物浦后卫的情况已经差到没法踢球,在上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克拉克亦透露他只是不愿意让伤员冒险,接下来11月18日苏格兰对以色列的比赛,罗伯逊在接受重新评估后很可能重返赛场。

如果左后卫没事,那至少克洛普不必忍受同时失去主力左右闸的痛苦。但不能不说的是亨德森的提前下场还是有些令人忧心,毕竟红军中后场的人选已经很不富裕。在比赛直播的时候,BBC评论员、前英格兰边锋克里斯·瓦德尔就曾经发出感叹:“我怀疑亨德森受伤了。这对利物浦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而赛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亦承认,红军中场确实是因为腿部肌肉紧绷不适才被提前换下。不过目前三狮主帅并不确定亨德森的问题有多严重,他的表述是“过后我们会仔细评估”,没有把话说死。

如果亨德森的情况不理想,那对于利物浦来说肯定是巨大的损失,但记住有人受伤也有人正在恢复——因腿筋拉伤已休养大半个月的法比尼奥,预计复出时间就是本次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另外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中场蒂亚戈应该能够在本周恢复训练,如果西班牙人可以尽快复出,那克洛普在排兵布阵上的痛苦也会减轻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