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斯:东契奇将成下一个场均三双球员

飞流11-16 16:33 体坛+原创

前NBA球员、现鹈鹕解说员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

“我认为卢卡将成为下一位在82场常规赛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安东尼奥·丹尼尔斯说道,“只要球在他手上,这种情况就可能发生,因为他们将球交到他手上,他的身高,他的体型,他的技术,他的篮球智商,他能够创造进攻机会。尽管他的速度不快,运动能力一般,动作也不够敏捷,但他总是能够创造进攻机会,还有他的气势,他踏上赛场的气势是其他所有欧洲球员无法相比的。”

东契奇上赛季场均出场33.6分钟,能够得到28.8分9.4篮板8.8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