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送别冲超功臣高迪:有情有义 给一个大大的赞

泰坦11-16 19:01 体坛+原创

11月16日,长春亚泰官方发文,送别本赛季的冲超功臣高迪。他们官方写道,

“11月16日晚,长春亚泰将士在泰州集结,开启足协杯备战模式。不过,这次集结却少了一位重返中超功臣——从上海申花租借的球员高迪回归母队。11月15日,在上海申花出征亚冠前,高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与亚泰将士互动,感谢长春亚泰,祝愿球队在足协杯上越走越远。俱乐部也以“有情有义,给高迪一个大大的赞,祝一切顺利”回应了高迪的祝福,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2020赛季中甲联赛,高迪以租借的方式从上海申花加盟长春亚泰。联赛期间,高迪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3场,打进4球,帮助球队重返中超。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长春亚泰重返中超时,也是高迪回归上海申花的时刻。

11月15日,上海申花飞往多哈参加2020年亚冠联赛,高迪披上了上海申花战袍。临行前,高迪在微信群里与他的长春亚泰队友告别,并带着祝福踏上了亚冠征程,“感谢兄弟们的祝福,这份感情比成绩对我而言更重要,祝长春亚泰在足协杯的征途上越走越远。虽然不能尽善尽美让所有人认可,但是竭尽全力地付出仍能得到大多数人的尊重,我会带着这份祝福出征亚冠!申花加油,亚泰加油!”

两个多月的并肩作战,让高迪和亚泰球员产生了深厚的友谊。高迪飞往多哈,亚泰将士十分不舍,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他在亚冠赛场一切顺利,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