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中场:踢恒大有助于树立信心 伊涅斯塔作用大

夏天11-16 20:08 体坛+原创

本周,本赛季亚冠东亚区比赛就将开打。11月25日,广州恒大将对阵由伊涅斯塔领衔的神户胜利船。近日,神户中场西大伍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对阵恒大有助于树立球队的信心。

他谈到对阵恒大的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目前踢得不好(目前神户胜利船在J联赛战绩不佳遭遇连败),但我之前就说过,我觉得我们有潜力踢亚冠这样的短期赛事。现在很难说我们亚冠的前景如何,但第一场对阵恒大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将有助于树立我们的自信心,并将为后续比赛打好基础。”
作为神户的最大牌,伊涅斯塔自然要被提到,谈到这个队友时,西大伍说,“关于他没啥可以多说的了,我只想说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是一种荣耀。他的实力无疑能够帮助到我们球队,但不知道亚冠对手们会怎样对付他,这很有意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