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苏亚雷斯感染新冠病毒 周末无缘对阵巴萨

罗梅罗11-17 0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进入国际比赛日,各国国脚感染新冠的现象频繁出现。大量的跨国旅行,给新冠病毒的传播提供了有利条件。乌拉圭当地时间16日下午,又有一名大牌球星受到了病毒的困扰。苏亚雷斯的感染,不仅让他提前退出了乌拉圭队的集训,还将让他错过本周末与老东家巴萨的比赛。

乌拉圭足协在官方平台透露,在国家队的最新一次检测中,共报告3个阳性病例,分别是马竞前锋苏亚雷斯,效力巴拉圭波特诺山丘的门将穆尼奥斯和随队官员法拉尔。几名感染者身体状况良好,但隔离仍然是他们必须面对的。就在昨天,另一名乌拉圭国脚比尼亚也检出阳性,苏亚雷斯、穆尼奥斯和法拉尔将与他一起,错过乌拉圭队与巴西队的比赛。

但最令苏亚雷斯失望的,显然不是无缘对阵巴西。本周末,马竞将在主场迎来巴萨的挑战,对于苏亚雷斯而言,这场比赛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而在感染新冠病毒后,乌拉圭人也将和反戈旧主的机会擦肩而过。球迷都期待看到他与梅西的重逢,但病毒却让这样的场景无缘上演。而就在不久前,C罗也曾因为感染新冠,错过了与梅西在欧冠碰面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