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柳卡点评意甲“名门”:唐纳鲁马第一 手大我三倍!

鲁林11-17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前意大利国门,1994、1998两届世界杯意大利主力门将帕柳卡,仍然关心着当今意甲主流门将的表现,他对目前效力意甲的“名门”作了点评。

帕柳卡认为,目前AC米兰的唐纳鲁马,是意甲联赛最佳门神。

“唐纳鲁马才21岁,已经拥有近200场意甲比赛经验,这令人难以置信,我相信他是意甲最好的球员。与布冯相比,他具有不同的素质,他是一个全能型门将,一个出色的球员。国家队在博洛尼亚踢球时我见到了他,当时我去拜访了我的前桑普多利亚队友。我看到他的时候很惊讶,他很高大,他的手比我大三倍。他是经典的现代门将。

另一位全能型的门将是那不勒斯的梅雷特,“(亚历山大)梅雷特是一个全能的门将,上赛季有过一些高潮,但他还不是绝对主力,在那不勒斯与奥斯皮纳竞争并不容易,奥斯皮纳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如果梅雷特在联赛中有更多的空间,他可以取得更好的表现,总体来说他仍是位很有效的门将。”

谈到国际米兰的汉达诺维奇,帕柳卡认为,“他一度是不可战胜的,但今年疫情停赛之后,他就看上去非常脆弱。”

至于尤文图斯的什琴斯尼,帕柳卡也给予高度评价,“他做得很好,我记不起他有什么错误,我非常喜欢他,尤其是,在你身后要和布冯一起成为队友,这很难,但他很安详,他曾经在阿森纳犯一些错误,但现在在尤文图斯他非常稳定。”

目前意大利还有一批中生代门将,“意大利拥有大量的门将,请不要忘记克拉尼奥(卡利亚里),佩林(热那亚),斯波蒂耶洛(亚特兰大)。有很好的门将。我们终于看到他们在意大利国内效力,而不是在国外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