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情定凤凰城!太阳队下赛季将成最大黑马?

孔阳11-17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尘埃落定。

雷霆与太阳已经达成协议,保罗将会被送到菲尼克斯太阳,换回卢比奥、乌布雷等人,以及一枚2022年的选秀权。

早在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保罗去哪儿”就被看作是今年休赛期的头号大戏。不过在那个时候,雄鹿、湖人似乎更有可能成为保罗的下家。但最终,他并没有被交易到一支拥有绝对争冠实力的强队当中,而是成为了太阳队的一员。

据报道,在加盟太阳之前,保罗也曾经想过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洛杉矶快艇。但可惜的是,快艇队似乎没有足够优质的筹码来交易得到保罗。其次,尼克斯也曾经向他抛出过橄榄枝,且与雷霆队进行过一番交流。但保罗在经过权衡之后,还是决定不要成为尼克斯的一员。

在这笔交易当中,雷霆队非常看重保罗的个人意愿。思考再三之后,保罗决定加盟太阳,雷霆随之也就接受了来自菲尼克斯的报价。下赛季,他将与布克、艾顿一起并肩作战。不少人都表示,太阳队很可能会成为整个西部最令人惊喜的黑马球队。

“布克、艾顿和克里斯•保罗,加上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这让太阳成为西部前五的球队!!继续吧。”帕金斯在得知保罗将会加盟太阳之后说道。

其实在上个赛季,太阳队就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复赛之后,他们在全部八场比赛当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没有输掉哪怕一场比赛。后场球员布克正在逐渐走向成熟,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不过人们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布克身上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如果是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之中,太阳队的进攻很有可能会出现问题。

但现在保罗的加盟,让所有的一切都迎刃而解。他的到来,彻彻底底解放了布克,后者有机会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表现。但更为重要的是,保罗有实力去激活队内的其他球员,艾顿等人都会因为保罗的到来而受益匪浅。

关于新赛季,太阳队只有一个目标,即从强手如林的西部杀出,成为一支真正的季后赛球队。其实从整体天赋上来看,上赛季的雷霆与太阳相比甚至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可即便是如此,雷霆队最终依旧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且与火箭队大战七场。正是保罗让那支球队完成了蜕变,现如今太阳队也有这样的潜质。甚至,他们有可能会比雷霆走得更远。

不过,雷霆队失去了保罗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是这笔交易当中的赢家。众所周知,雷霆在韦少与保罗的互换交易当中得到了2个未来首轮签和2个首轮互换选项。现如今,他们又得到了两个首轮签,加上此前与快艇交易当中得到的那些首轮签,雷霆队的未来或许已经不能仅仅用前途光明来形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