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关注暴力鸟伤缺:恒大受打击 但高拉特很强

黑嘉丽11-17 14:29 体坛+原创

恒大出征本赛季的亚冠比赛前,球队核心外援保利尼奥宣布因伤退出,这一变化也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

亚足联以《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因伤无缘2020年亚冠联赛》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亚足联官方文章称,恒大在亚冠的希望遭受到了打击,因为有影响力的中场保利尼奥因伤退出。巴西人是俱乐部在本赛季联赛的最佳射手,但由于大腿伤势他和队长郑智一起错过亚冠。

顶替保利尼奥的将是高拉特,亚足联表示,高拉特对于亚冠也不陌生,因为他是恒大夺得2015年亚冠时的头号射手。

由于马来西亚的柔佛队退出,因此恒大所在的G组只剩韩国水原三星与日本神户胜利船,恒大将在22日首战水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