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专访张玉宁:国安亚冠小组最强 我渴望进球

黄何11-17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结束中超联赛后,媒体、球迷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亚冠联赛。近日,北京国安前锋张玉宁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国安是亚冠E组最强球队,也对国安从小组出线充满信心。

今年1月,张玉宁在U23亚洲杯比赛中骨折,错过了北京国安对阵泰国联赛冠军的比赛。尽管离开赛场几个月,但他坚信现在的自己比以往更强了。

张玉宁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受伤后,我整整花了3个月时间才完全康复,回到球场上。经过1个月的磨合后,我终于可以回到大名单打比赛。在恢复期间,我做了很多体能储备工作。日常训练结束后,我还进行一些额外的训练,为日后的比赛做准备。”

从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张玉宁的能力得到提升,这也是他在恢复期间付出努力所得到的回报。张玉宁在18场国内比赛中攻入6球,其中5个是在赛季后期的10场比赛中打进。北京国安队也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再次跻身亚冠联赛。

现在,张玉宁的目标是在亚冠联赛中进球,这是他自上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以来一直没有实现的。他说:“我在中超联赛表现不错,这应该会让我在亚冠联赛中受益。我渴望在亚冠进球,我一直期待着实现这一目标。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和耐力都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所以我希望今年能有所斩获。”

今年2月,凭借王子铭的进球,北京国安客场1比0战胜泰国清莱联。作为中国的首都球队,国安俱乐部希望能在今年的亚冠比赛打出好成绩,而这位前海牙前锋也对这场比赛的胜利重要性深信不疑。张玉宁还谈到2019赛季国安1比3被全北现代逆转的比赛:“去年,我们在小组赛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我们最终没出线。所以,今年在泰国首战告捷是非常重要,它给我们更多的信心,为我们打进淘汰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亚冠分组抽签,已经拿到3分的北京国安将在11月21日在多哈迎战首尔FC,张玉宁表示:“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非常不一样 ,我们必须为困难做好充分准备。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中竭尽全力,尊重每一位对 手。”

张玉宁还对亚冠前景进行展望:“我们对进入淘汰赛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是小组最强的球队,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晋级。然后,我希望我们今年能有所突破,赢更多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