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全队成全C罗进球追代伊?他本人也不会同意!

小中11-17 15: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7日,欧国联甲级第3小组最后一轮,葡萄牙队将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第5轮,五盾军团主场0比1不敌法国队。5战过后,法国队13分,葡萄牙队10分,克罗地亚队和瑞典队均为3分,高卢雄鸡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最终的4强决战,上届冠军葡萄牙队则无缘卫冕。

在斯普利特波尔尤德球场这一战,是葡萄牙队第一次到克罗地亚打比赛。克罗地亚队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军,葡萄牙队是2016年欧洲杯和2019年欧国联双料冠军。但这场比赛已无关出线,只关乎荣誉。

11月14日对法国队一战交了白卷,但11月11日,对安道尔友谊赛,葡萄牙队7比0大胜,C罗进了一球。为国家队168场上阵,打进102球,他排在109球的昔日伊朗队前锋阿里·代伊之后,是足球历史上在国家队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对克罗地亚队一战,C罗肯定想进球。既然胜负已无足轻重,葡萄牙队队友们是否会全力成全C罗进球,助他加快追赶代伊纪录的步伐?

在赛前一天的新闻会上,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他说:“当然不会,没人会这样做,在一场正式比赛中,只想着帮C罗进球。球员们是负责任的,C罗本人也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场友谊赛上,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很多情况下,那是为了帮助一个球员拿到银球奖或金球奖。所有人一起努力,帮助那个球员多进一个球。在现在这种情况中,我确信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就连C罗本人也不认为这是可以的。该他进球时,他才会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