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其他9号在地上 罗纳尔多在天上 无人企及

小中11-17 15: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目前效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迈阿密国际队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透露,他的偶像是巴西前巨星罗纳尔多。“小烟枪”还说,“外星人”是历史上最好的9号,其他9号在地上,他在天上,无人能企及。

伊瓜因说:“在历史上,我们有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卡瓦尼、本泽马、大卫·比利亚、伊布拉西莫维奇。最好的是罗纳尔多,夸张点儿说,他在天上,没有人能企及。”

伊瓜因毫不掩饰对罗纳尔多的崇拜。“我一直想成为罗纳尔多,甭管我差他有多远。我总是想复制他。”

对于现役的9号,伊瓜因也进行了评论。

他说:“目前,在我看来,最好的中锋是莱万多夫斯基、哈兰德和本泽马。本泽马在那里(指皇马)已经很长时间,他保持顶尖水平已经12年。莱万多夫斯基在哪里都进球,都赢,他是个野兽。哈兰德是一位伟大的希望之星,有着伟大的未来。他让我感到意外,但他是位伟大的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