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雄:武汉有四名国脚很难踢 正常赛程我们已冲超

天谭11-17 16:31 体坛+原创

11月17日,浙江绿城与武汉卓尔的中甲升级附加赛即将打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教练郑雄表示,对手拥有四名国脚,比赛会很艰难。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郑雄介绍道,“第二阶段中甲获得第二名后,给球员放了3天假,然后就开始备战附加赛。从备战来说,我们也抓紧时间了解了武汉卓尔前几轮的比赛,每个队员对卓尔的情况也非常了解,这两场比赛、180分钟肯定会很艰苦,我们会做好困难准备。”

一同出席赛区发布会的姚均晟也表示:“没什么特殊的,还是按照教练的布置做好细节和准备,希望用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赛季回馈球迷和俱乐部。”

作为武汉籍教练员,郑雄此前曾带过卓尔队,此番反戈旧主,郑雄表示自己对这支球队的近况并不是太了解,“我是武汉人,也带过这个队,2016中途下课后就对他们没有太多了解,这个队伍现在看还是变化很大。我只知道现在这个队伍里有质量不错的外援,有四名国脚,对我们来说比赛会很困难。”

谈到本赛季的赛制,郑雄显然有很多话想说,“第一我不赞成在分组时有东道主球队;第二,1.5的升降级名额如果是去年公布大家都能接受,但这个是疫情改变的,我也没办法,只能接受。按照正常赛制赛程,我们已经冲超成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