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吉鲁梅开二度 科芒替补建功 法国4-2瑞典

萧晴11-18 06:05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C组

法国4-2瑞典

16'吉鲁、36'帕瓦尔、59'吉鲁、90+5'科芒/5'克莱松、88'奎松

欧国联甲级C组最后一轮,法国4比2击败瑞典,6战5胜1平豪取头名,瑞典降级。

5'博格巴铲断失误,克莱松得球后在禁区内连续突破,突然起右脚破门,瑞典1-0客场领先法国!

16'小图拉姆左路连续晃动,随后送出倒三角传中,吉鲁中路左脚低射破门,法国1-1扳平比分!

36'又是小图拉姆在左侧制造杀机,瑞典球员解围落在帕瓦尔脚下,后者抽射破门,法国2-1反超比分!

59'刚刚替补登场的姆巴佩传中,吉鲁门前头球抢点梅开二度,法国3-1领先!

88'库卢塞夫斯基右路传中,后点本特松得球后扫向门前,奎松面对空门铲射得手,瑞典扳回一城,3-2!

90+5'瑞典门将来到前场争顶,法国队断球后马上反击,科芒轻松将球打进空门,法国4-2锁定胜局!

法国阵容: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46'13-祖马)、3-金彭贝、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46'19-迪涅)、17-西索科、6-博格巴、14-拉比奥(78'15-恩宗齐)、22-马库斯·图拉姆(57'10-姆巴佩)/7-格列兹曼、9-吉鲁(84'11-科芒)

瑞典阵容:1-奥尔森/2-卢斯蒂格(66'16-克拉夫特)、4-丹尼尔松、3-林德勒夫(66'14-赫兰德)、5-本特松/7-拉松(87'18-卡朱斯特)、20-奥尔松、17-克拉松(66'22-奎松)、10-福斯贝里/15-库卢塞夫斯基、9-贝里(86'11-伊萨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