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大胜给我们信心 中场大将:我们全方位胜出

卢歆11-18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比0完胜德国队,西班牙队今晚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比赛结束后,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和球员们都表达了对这个结果的满意,他们也普遍认为,这样的一场大胜,会给球队的未来带来很大的信心加成。

“我对比赛结果非常高兴,这对球员们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激励。”路易斯·恩里克表示,“胜利的感觉回来了,现在是时候享受这一刻。本届欧国联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一直都不错,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我们应该输掉的,我们打进了13个球,丢了3个球,我们的成绩本应该更好。”

对于输球的德国队,路易斯·恩里克也表示同情:“德国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明星球员们几乎都出战了,除了基米希。在他们阵中,10名球员都与上一场比赛相同,这可能影响到了他们,而我们则进行了6处变化。我们的阵容并不固定,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场。”谈及在比赛中伤退的拉莫斯和卡纳莱斯,他表示这两人的伤病“看上去并不是很严重”,但他也“为他们所在的俱乐部感到难过”。

问及谁才是本场比赛中的最佳球员,路易斯·恩里克则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所有球员都是不可或缺的,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而我们的思路也非常明确,95分钟从未改变。”他还表示:“当然,我最大的遗憾是在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当中,来自塞维利亚的球迷们并不能进入球场。”

莫拉塔此役首发出场,延续了在尤文图斯的状态,也终于重新为国家队破门。赛后他说:“几天之前,我们也打出过一场精彩的比赛,但皮球总是无法进入球门。今天的比赛没有观众入场,这件事无疑是令人非常遗憾的。我们希望球迷能和我们一起享受这场胜利。”

头球建功的罗德里则说:“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支伟大的西班牙队,球队在各个方面做得都更为出色。我们最后进了6个球,但破门的机会甚至有更多。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信心,毕竟我们并不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这是我代表国家队打进的第一粒进球,对于这粒进球,以及这场比赛,我都非常高兴。”

乌奈·西蒙出战了本期西班牙队的全部3场比赛,本场则是他首次为国家队零封。赛后他表示:“我从未期待自己能出战3场比赛,但我们也看到,主教练信任每名守门员,这次轮到了我。我们在今天的部署与对阵荷兰和瑞士时完全相同,而今天我们在每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显然,这名小将也收获了信心。

赛后,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费兰·托雷斯则收藏了比赛用球(题图),队友们也都在皮球上签了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用一连串的感叹句表达兴奋:“这太疯狂了!属于西班牙队的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也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这真是令人难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