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VAR罚下卡瓦尼+否乌拉圭进球 巴西2比0胜

常山11-18 0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4轮,巴西客场2比0胜乌拉圭。努涅斯中楣。热苏斯助攻阿图尔首开纪录。理查利松头球扩大比分。卡瓦尼被VAR罚下。卡塞雷斯进球被VAR吹掉。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乌拉圭 0-2 巴西

(34'阿图尔、45'理查利松)

5' 德拉克鲁斯分球,努涅斯左侧9米处抽射中楣。

11' 南德斯右路传中,卡瓦尼前点9米外顶高。

34' 达尼洛右路斜传,热苏斯回做,阿图尔21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35' 阿图尔反击直传,菲尔米诺左侧10米外左脚推射被坎帕尼亚没收。

45' 洛迪左路斜传,理查利松9米外头球弹地入右下角,2比0。

69' 卡瓦尼背后踩踏理查利松脚踝,主裁亮出黄牌,但得到VAR提示并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改为红牌。

76' 乌拉圭左侧开角球,努涅斯7米外左脚扫射被挡,卡塞雷斯低射入左下角。VAR认定卡塞雷斯越位,进球无效。

【数说】

【1】阿图尔21场国家队比赛处子球。

【3】巴西成为首支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乌拉圭3连胜的球队。

巴西阵容(433):埃默松/达尼洛,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洛迪/阿图尔,道格拉斯·路易斯(90+2'布鲁诺·吉马良斯),里贝罗(90+2'帕奎塔)/热苏斯,菲尔米诺,理查利松(70'埃韦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