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游夏:勒夫,你把更强新秀和骁勇老将都糟蹋了

秦游夏11-18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本以为2018年0比2韩国和0比3败走荷兰已经是德国队的下限了。结果勒夫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0比6西班牙,从防守到进攻,从头到尾,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浩劫。对韩国,人们起码能看到扳平比分的愿望,对西班牙则是从心气到肢体语言到技战术,一切全无,场上呈现的是一支死掉的球队。先不说和西班牙技术上的差距,前3个丢球居然都是头球或头球造成,格纳布里去盯莫拉塔、科赫争不过奥尔莫,京多安盯防罗德里,这都是些什么安排?勒夫赛前说不会保平,要用胜利结束2020,可从开场就从未看出任何想争胜的端倪。

虽然只有2射,但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上月3场丢7球绝对不是巧合。聚勒被视作防线核心,但是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队,他今年根本没有踢出一场说服力十足的比赛。如果总是拿重伤初愈找借口,他复出也都快半年了,借口要找到何时?本来有好端端的胡梅尔斯,勒夫就是不用,非要用一堆不入流的中卫。防线根本没有组织和稳定性。

诺伊尔赛后表示,这支球队在场上太缺乏交流,基米希如果在,肯定不至于输6个。但是,勒夫推进新老交替,只留下诺伊尔和克罗斯这“二老”,前者在球场一端,后者相比场上更爱在场下发表观点。勒夫放着穆勒和胡梅尔斯这样能传递信号的领袖球员不用,两人回来就会把你的所谓“年轻化建设”全部推翻?一支球队有3个80后球员真的很多么?

2年半了,格纳布里、戈雷茨卡们都在进步,可是这支德国队更烂了。为什么?问勒夫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