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续约夺冠阵容困难不小 多名球员渴望更大合同

赵伟仑11-18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在交易得到丹尼斯·施罗德之后,湖人的休赛期运作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一件大事就是尽可能保留上赛季的夺冠阵容。

在湖人的续约清单中,安东尼·戴维斯的名字一定排在首位。尽管戴维斯没有执行下赛季价值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他依然会继续为湖人效力,只不过是重新签一份合同。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湖人已经向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提供了多个续约方案。

戴维斯可以选择一份2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一来,戴维斯可以与詹姆斯处于同一步调,两人都可以在明年休赛期跳出合同。此外,戴维斯也可以选择3年1.06亿或4年1.46亿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同样为球员选项。

除了戴维斯,湖人还需要留下夺冠征程上的角色球员。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布罗德里克·特纳报道,湖人已经知道隆多将拒绝执行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波普也不会执行8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波普曾与湖人签下两份一年短约,2017-18赛季的年薪为1700万美元,2018-19赛季为1200万美元。去年夏天,波普首次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两年合约,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上赛季季后赛,波普的场均得分位列全队第三,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37.8%,显然他要寻求一份来自湖人或其他球队的更好的合同。不过,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波普续约湖人几乎是已成定局。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已经更换了经纪人的埃弗里·布拉德利和贾维尔·麦基尚未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

上个赛季疫情期间,布拉德利因为对健康问题存在担忧,并没有跟随湖人参加迪士尼举行的复赛。如果他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明年将有500万美元的薪水,而麦基的球员选项价值420万美元。

此外,德怀特·霍华德和马基夫·莫里斯的合同也将在这个休赛期到期,湖人非常有兴趣留下这两位在季后赛发挥出色的内线球员。与此同时,霍华德也在一次直播连线中进行了表态,他希望回到湖人,但前提是一份可观的合同。

上个赛季,霍华德领到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是按天付费,而且260万美元的年薪中只有6000万美元为受保障,随时有被裁的风险。

“我很愿意回归继续为湖人效力,但我希望今年他们能给我一份(保障)合同,这是最重要的事,我不想再免费打球了。”霍华德坦言,“今年我的心态是,我可以做任何事,但是我觉得我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获得保障合同的权利。我绝对愿意回归湖人,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同时,自由市场上的韦斯利·马修斯也是湖人的潜在引援对象,根据此前的报道,紫金军团希望用马修斯弥补丹尼·格林离开留下的空缺。在明天举行的选秀大会上,湖人的首轮28号签已经属于雷霆,他们要等到第二轮才能进行选秀,这与去年的情况基本相同,当时湖人在次轮第16顺位选中了塔伦·霍顿-塔克,不妨看看他们今年能不能淘到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