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代主帅:小组第一出线 别无选择!

鲁林11-18 1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国联小组赛最后一轮,领先荷兰1分的意大利队,将出战小组垫底、明年已肯定降级欧乙的波黑,拿下即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形势大好。

对此,意大利代理主帅埃瓦尼表示,意大利队别无选择,只有击败波黑,确保小组第一,晋级欧国联四强。

欧国联小组首轮,意大利曾经1比1战平波黑,对方进球的是哲科,而此番哲科因为新冠阳性,仍在隔离不能出战,意大利希望很大。

“我们知道波黑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过去的三场对阵他们的比赛中,我们赢得了两次胜利,并在另一场比赛中打平,但这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问题。哲科不在场,但其他重要球员在场,波黑整个团队并非都依靠一个人。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成为整体上的优势。”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新冠阳性,仍在家中与隔离,在友谊赛4比0击败爱沙尼亚、欧国联2比0击败波兰两战之后,埃瓦尼仍将指挥对波黑这一场。

“罗伯托(曼奇尼)想来这里,感到非常失望。我们都做出了牺牲,以跻身该组的榜首。如果我们未能达到前四名,就很难过。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它。波黑可能在小组中排名倒数,但他们不会只是躺下来让我们获胜。每个人都想在与意大利比赛时留下好印象。我们已经进行了两年的努力,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我们希望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不单注重比赛结果,更要看表现。”

考虑到这一点,虽然已出现多起伤病,外加依然阳性隔离的球员,埃瓦尼将不会对球队进行轮换。

“我们可能会改变一些小地方,但我认为与面对波兰的球队相比,不会有太大改变。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在足球中,昨天发生的一切都不算什么。这就是您下一步要做的一切。”

2018年文图拉的球队绝缘世界杯,现在曼奇尼的球队很可能杀进欧国联四强,曼奇尼的秘诀是什么?

“他很勇敢,因为他信任年轻球员,也对他们耐心。他召集了一些甚至没有在俱乐部级别上进行过意甲首秀的球员,他们后来成为了明星。球员们喜欢他以相同的方式对待他们,给他们一种自信,并且喜欢他们喜欢付诸行动的进攻性足球理念。我们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球员们很高兴为国家承担责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