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彭欣力传射于汉超破门 申花2比1珀斯光荣

雪蒙11-18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18:00,2020赛季亚冠联赛F组在卡塔尔展开角逐,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对阵澳超球队珀斯光荣。上半场比赛中,彭欣力、于汉超先后破门,下半场珀斯光荣由阿斯米蒂斯扳回一球。最终,上海申花以2比1战胜珀斯光荣,取得本队本赛季亚冠开门红。

第3分钟,申花开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朱建荣头球后蹭被韦拉皮没收。第7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于汉超前场左路突破后直塞,朱建荣倒三角横敲,禁区前点彭欣力跟进推射远角入网,0比1。

第11分钟,彭欣力主罚角球开出被解围。第12分钟,威尔逊外围的远射折线后出了底线。第14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前沿转身低射打偏了。第15分钟,珀斯的角球机会,巴福德脚后跟一蹭,高迪险些乌龙,李帅将球没收。第20分钟,巴福德和卡斯特罗连续两次传中均没能找到队友。第25分钟,王伟抬脚过高踢到达戈斯蒂诺面部,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2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开出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7分钟,休斯外围尝试远射打高了。第38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于汉超左侧与队友彭欣力打出精彩撞墙配合,随后一路突破至禁区,小角度打门,门将扑救不及,皮球从门将臂下钻入球门,0比2。

第44分钟,珀斯队员左侧传中后点,皮球来到小禁区边缘,福尔纳罗利头球攻门,皮球被李帅拿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伊始,申花长传球到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没有拿到球,随后回追把球抱住。第50分钟,福尔纳罗利接队友长传球,禁区中路拿球,晃开角度一脚劲射,皮球被李帅拿到。第57分钟,休斯后场放倒申花球员染黄。第64分钟,珀斯长传到前场,达戈斯蒂诺高速插上禁区左侧拿球,随后一脚抽射打高了。

第69分钟,温家宝左侧短传给到深浅,朱宝杰拿球观察一下后传中,皮球被门将出击拿到。第73分钟,温家宝前场横穿,于汉超的球,远射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76分钟,申花中场传球遭拦截,珀斯打出反击机会,福尔纳罗利接队友直塞传球形成单刀机会,但这球稍稍越位。

第77分钟,毕津浩接球分左路,朱宝杰跟上把球拿到,推进到前场左侧来脚远射,门将扑球脱手,随后把球再次抱住。第80分钟,珀斯获得前场定位球,挑传到禁区左侧被破坏出来,随后二次进攻再次打入禁区,英厄姆射门被李帅挡出,阿斯米蒂斯右侧补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2。

第82分钟,朱宝杰左侧传中到禁区后点,高迪无人防守下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最终上海申花以2比1战胜珀斯光荣,取得本届赛事的首胜。

上海申花:27-李帅;31-王伟(45’38-温家宝)、30-姆比亚(72’35-冯潇霆)、32-艾迪、8-张璐;25-彭欣力(63’21-朱宝杰)、37-孙世林、43-钱杰给(87’26-秦升)、11-于汉超、15-朱建荣(63’3-毕津浩)、18-高迪

珀斯光荣首发阵容:1-韦拉皮、3-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7-博德纳尔、9-福尔纳罗利、11-德克兰-休斯(62’15-沙利文)、15-布兰登·威尔逊、17-迭戈·卡斯特罗、18-达戈斯蒂诺(76’14-科利)、22-罗林斯、23-英厄姆、27-巴福德(62’25-阿米恩托)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