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告急?桑德罗德利赫特回归让皮尔洛吃下定心丸

宁穆11-18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替补席上观看完赢下波兰的比赛后,未能完成意大利队百场里程碑的博努奇回到了都灵城,开始疗伤进程。因为博努奇的受伤,意大利媒体开始担心其尤文图斯的后防线,毕竟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同时受伤(至少缺席一个月),用人捉襟见肘。好在皮尔洛迎回了德利赫特和桑德罗,也可以对防线的未来着手进行构建。

两天的假期结束,尤文图斯重新集结备战周末同卡利亚里的比赛。接下来的一个月,对于尤文来说非常重要。皮尔洛的心情也算不错,后防长期缺人后,德利赫特和桑德罗终于归位,至少不会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 

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是尤文连冠的灵魂,而随着德利赫特的成长和德米拉尔的不俗表现,老妇人已经着手进行后防的更新换代。德利赫特本周二恢复合练,周末出战问题不大。只不过,长达91天的缺勤,德利赫特的状态还需要通过比赛检验。

皮尔洛其实应当对国际比赛日感到庆幸,伤员名单中不少人在此期间都恢复的不错。迪巴拉、拉姆塞和费代里科·基耶萨进展顺利,虽然仍在进行理疗,但从已知消息来看,也有机会赶上周末的比赛。

德利赫特的回归,也可以让皮尔洛好好考虑一下后防构建,他习惯的四后卫,有球时变三后卫体系,可以在荷兰人回归后进行更加大胆的尝试。德米拉尔、德利赫特和达尼洛的3D组合完全可以进行这种尝试。桑德罗则为后防提供了更多选择,弗拉博塔虽然表现不错,但桑德罗从技战术角度考虑会有更多的效果。随着他的回归,这条边路会更加犀利。

基耶利尼毕竟到了生涯末期,博努奇的伤病也在增加,在BBC组合彻底消失之后,德利赫特、德米拉尔才是属于未来的选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