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新赛季训练营仅剩12天 猛龙仍未确定主场在哪

柴夫11-19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多伦多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今日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但他所在的位置并不是多伦多,而是自己的老家夏威夷。尽管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只剩12天,韦伯斯特依然无法回到自己熟悉的办公地点,这当然是因为疫情。

“我们想要留在多伦多,但我们都知道,时间点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同时寻找其他的比赛地点。”韦伯斯特说道。

他所指的自然是猛龙队下赛季的大本营,在新冠疫情冲击下,他们似乎很难把多伦多再当成新赛季的主场了。根据此前的报道,NBA计划下赛季恢复主客场比赛,其他29队都位于美国本土,只有猛龙身在加拿大,这就让他们的在旅行方面变得非常困难。尽管他们可以从加拿大入境美国,但根据目前的规定,球队返回加拿大后所有成员必须先被隔离14天,然后才能正常活动,这显然无法让他们完成赛季征程。”

被问到球队是否确定了新赛季会在哪里开始训练和比赛时,韦伯斯特说:“我们还不确定拍板的最后期限是什么时候,但距离有结论的那天已经很近了。”毕竟再有不到两周新赛季训练营就将开始,距离赛季揭幕战也只有1个月出头了。

此前猛龙已经向加拿大政府提交了申请,希望有关部门能为他们放宽限制。韦伯斯特表示他不知道美国政府是否出面和加拿大方面进行过沟通,但他们希望加拿大政府看到了NBA上赛季在迪士尼复赛取得的成功,在快速检测技术和相关防疫措施的保障下,他们并没有那么危险。

“无论选择在哪征战下赛季,我们都有很多细节要去确定。”韦伯斯特说,“我们正针对几个不同的地点进行考察。很显然不管是在多伦多还是在其他地方,我们都想尽快确定下赛季的主场。”

猛龙队还没有敲定任何地点,他们的选项包括纽约的布法罗、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密苏里的堪萨斯城以及新泽西州的纽瓦克。猛龙队并不像一些报道所说的那样,计划在肯塔基的路易斯维尔或者田纳西的纳什维尔进行比赛,因为他们担心这会让NBA希望减少旅行的计划变得复杂。

在做决定之前,猛龙还要确定诸多变量,尽可能考虑全面。

“训练馆是什么样的,医疗设施和周围的住宿情况如何?”韦伯斯特说道。“你当然还需要有一个符合NBA标准的场馆。有一大堆转播问题、健康和安全问题、场馆的排期。太多太多东西需要确定,而且当地的生活方式也很重要。我们现在是要求全队把自己的生活连根拔起,去一个他们可能会远离家人六七个月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要让大家觉得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安全的,可以让他们待得舒适。”

MLB的多伦多蓝鸟把主场选在了布法罗,MLS的多伦多FC则是搬去了康涅狄格的东哈特福德。在上赛季复赛前,猛龙在佛罗里达的迈尔斯堡进行了集结和训练。

“我们的计划是无论最后决定去哪,全队都要在那安顿下来,中途无需返回多伦多。”韦伯斯特说。“但是这个赛季中间会有一个特别的休赛窗口,所以我们也还是有机会回去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